审图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规划科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审图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校内自行采购实施细则》,按照相关采购程序,基建处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施工图审查”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施工图审查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财经大学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采购预算:人民币4.8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施工图审查资质要求及能力,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书;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979日至201971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基建处108室;

3. 采购项目联系人:王琳,电话:029-84199165

4.报名时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供应商)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9712日上午9:00,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基建处会议室进行竞争性谈判。

  

 

 

 

 

                  基本建设处

                   20197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