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工作职责


2019-04-17

 

    基本建设处是学校基本建设及建设规划的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职责:

   一、根据国家办学标准和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办学规模,结合学校发展建设的需要,组织制定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并负责实施落实。

   二、按照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生活的实际,制定学校基本建设年度投资计划和调整计划、上报审批后组织实施。

   三、制定学校基本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管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四、做好工程项目的论证及前期工作,抓好设计工作,负责办理规划报建的所有手续。

   五、在政府有关部门和学校党政的监督指导下,按照国家招投标法的规定,由国资处具体组织工程招、投标活动,签订各种基建项目合同,基建处技术配合。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六、按照国家施工规范、规程进行施工,严格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

   七、做好学校工程项目预决算工作,负责组织工程验收。

   八、做好学校基本建设活动中各种档案的归档工作。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