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质认价材料(石材)供应商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工程认质认价材料(石材)供应商库项目”业主单位为:西安财经学院,招标人为: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材料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的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项目所需石材约4000㎡,其中:米黄色蘑菇石(规格:300*600)约890㎡;大理石板约1010㎡;花岗岩板约2100㎡。 
    三、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
    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需在工商部门注册,具有本工程所需石材的供货能力;
    2.参与投标的材料须具有相应质量检测报告;
    3.投标人须具有同类材料供货业绩;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5.与业主或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8日~2017年6月12日,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上述资格证明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在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收发室)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保证金:5000.00元整,提交时间2017年6月16日17:00前。
    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7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及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收发室
    联 系 人:禹女士
    电    话:029-82400102
    传    真:029-8732376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