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土建工程防水材料认质认价供应商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土建工程防水材料认质认价供应商库项目”业主单位为:西安财经学院,招标人为: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材料设施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项目所需1.5厚反应粘结型高分子湿铺防水卷材,面积约为32000.00㎡。
   三、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四、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必须为所投防水材料的生产商或代理商(一个品牌只允许一个单位参与投标,代理商需提供授权及生产厂商相关资料);
   2. 生产商须具有国家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防水材料的生产许可证;
   3. 生产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00万元人民币;
   4. 生产商须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5. 参与投标的材料须具有CMA图章的性能检验报告(涉及到的防水材料须提供2016年7月1日以后出具的型式检验报告至少各一份);
   6. 投标人须具有同类工程的防水材料供货业绩(代理商可提供生产厂商业绩);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8. 与业主或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17日~2017年4月21日,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上述资格证明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在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收发室)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保证金:5000.00元整,提交时间2017年4月28日17:00前。
   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间:2017年5月8日14:30时,开标地点: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7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西安财经学院基建处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收发室
   联 系 人:禹女士
   电    话:029-82400102
   传    真:029-8732376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