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体育馆游泳池空气除湿设备的设计优化、设备采购、制作及安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项目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游泳池空气除湿设备的设计优化、设备采购、制作及安装项目已由陕计社会【2002】51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安财经学院,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安财经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
    2.2工程规模:体育馆内设计有标准游泳池一个(50*25m),游泳池空气除湿系统包含除湿机及系统管道。
    2.3计划工期:80天。
    2.4招标范围:游泳池空气除湿系统所需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5项目估算价:约28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响应的能力;
    3.2代理商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产品代理授权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4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代理商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产品代理授权书,上述原件须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盈栋大厦6楼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为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收发室
    联 系 人:禹女士
    电    话:029-82400102
    传    真:029-8732376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