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与陕建七建集团十一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煜     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陕建七建集团十一公司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714午,基建处党支部与陕建七建集团十一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学习及业务参观活动,会议由七建集团十一公司负责人主持。

七建集团十一公司负责人对我支部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公司概况、业务规模、机构设置、人员配比等情况。会上,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就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管理制度、党费缴纳等相关情况深入讨论。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部内容,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互动。


随后,双方支部二十余人集体前往位于灞桥区的西安白鹿原益恒环境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无害化处理工艺。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城市垃圾资源回收、固体废物治理、热力生产和供应、发电输电等相关情况,带领参观人员实地参观垃圾收集、处理、发电、废料回收的全部工艺流程。据介绍,西安市目前有五家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发电公司,该公司是设计处理能力最大的一家,每日可消化城市生活垃圾总量约3000吨,每日发电约120万度,年发电4.5亿度。该项目厂区设计新颖别致、垃圾处理工艺先进、生产环境优美,科普教育展览生动有趣,参观学习的党员均表示:本次参观活动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维,实地参观学习基建新工艺,后续双方将更进一步开展交流和学习活动。

七建十一公司班子成员,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西安白鹿原益恒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张煜   审核:付志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