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人:付志勇     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621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基建处全体职工集体学习警示教育相关材料,基建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传达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就开展党章学习、进行“悟思想”学纪守纪交流、开展“强党性”警示教育、组织“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处职工6月底以前按时完成“陕西纪检监察”公众号党规知识测试。

组织、宣传委员吕鲲鲲领学省纪委近期编印的《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选编》有关案例,与会人员围绕警示教育材料相关内容开展学习交流。支部还就做好“端午节”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付志勇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党纪的论述”为题,带领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以来在中纪委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等会议上发表的党风党纪方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三不敢”一体推进、排查基建处廉政高风险业务点、完善基建管理规章制度等内容,结合校内外近年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参会党员开展党规党纪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基建处作为党风廉政高风险岗位,全体处、科级干部要自觉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将基建处的制度篱笆扎紧扎牢。要采取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大会、工作例会等方式,督促指导全处职工模范遵守规章制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防微杜渐,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党风廉政集体学习教育。

 

                   (撰稿:吕鲲鲲    审核:付志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