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创新创业党支部开展 “相约翠华里,携手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31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创新创业党支部,在西财大·翠华里创业园开展“相约翠华里,携手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创新创业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园区改造后的建筑,园区配电室、设备用房、工程用房等,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整体建设思路、未来发展方向及创业园的运营模式和初步成效等。


随后,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学习材料,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进行热烈交流讨论。

会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不断发展的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而团结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