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基建处党支部举行迎“七一”线下党课学习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 99周年之际,按照校党委及机关党委要求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滋养初心,淬炼党性,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6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线下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付志勇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付志勇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七个一”的总体要求,结合部门及个人工作实际,采取党员线下集体学习、线上自学、利用“机关云党建”APP、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大家就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处长朱鸿昌发言,他说: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在推动业务工作、发挥党员战斗力、增进职工凝聚力上作用显著。全处职工都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真抓实干见成效,推动学校基建工程落实落地,满足学校广大教职工对基建工程质量和进度的期待。何建芳、韩满岭等同志也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个人发言。

付志勇以《党在我心中》为题,为全体党员做线下微党课辅导,他分享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纪实文章和个人学习感悟。他说,通过这篇文章,我们看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在革命大家庭中生活、成长的历程,学习她时刻不忘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理想和崇高信念,学习她在平凡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勇于进取的革命奋斗精神,学习她文章细节中所体现的一个个闪光点。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冲锋在前、享受在后,不计较个人得失,把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根植进心中,以党建促基建,以更加扎实认真的态度做好工程管理工作,给学校交上满意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