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交流

发布人:付志勇     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9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陕讲话,并展开讨论交流。

支部书记付志勇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机关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安排表》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业务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把线上学习、线下学习有机结合,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在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创新项目、红色“1+1”师生支部共建等方面有序推进。

宣传委员张珈彬通报了4月中旬机关党委党务工作培训会有关情况,并就线上交纳党费等做了解释说明。

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4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对“西迁精神”有了新的体会、新的感触。总书记明确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新时代高等学校只有准确把握西迁精神的核心与精髓,才能在办学实践中彰显这一伟大精神的现实意义,从而在新时代有效地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

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副处长何建芳同志分别就做好基建处疫情防控工作、基建工程维修质保期施工人员现场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还邀请基建处部分非党员列席会议共同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