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彤副校长召开基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我校基本建设工作仍然有序推进。325日下午,傅彤副校长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基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朱鸿昌主持,处科级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建芳副处长介绍了当前研究生公寓项目报建审批手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探讨解决方案。朱鸿昌处长分析梳理我校研究生公寓报批技术性与政策性问题,并按照市规划局长安分局提出的反馈意见对照检查、积极修改。杨帆科长汇报了研究生公寓设计和雁塔校区培训中心改造项目的设计进展情况,根据各专业施工图汇总意见继续跟进协调。

随后,朱鸿昌处长简要介绍我处2020年工作主要任务与工作重心。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安排部署,逐个分解各项工作内容,争取长安校区后期基本建设资金在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的立项,同时配合学校编制“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

最后,傅彤副校长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基建宣传工作的及时更新,普及、了解基建工作动态,避免消息滞后;二是工作计划及进展要及时报告,争取时间和资金上的支持;三是要加强管理,协调好与校领导、与其他部门、与外单位的关系,保障基建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