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五建集团向我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

222日,陕建五建集团西财大项目部向学校捐赠防疫消毒用品仪式在长安校区校医院举行,五建项目部负责人何江、王霜杰将承载着五建人爱心,价值三万余元的84消毒液捐赠学校。校医院院长赵晓弟,副院长马晓光,基建处处长朱鸿昌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由陕建五建集团承建的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工程2018年底虽已完工,但五建项目部工作人员与学校师生结下了深厚感情,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际,项目部第一时间与学校取得联系,表达了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的心情,与校办、基建处接洽后,他们主动联系消毒剂生产厂家,审验消毒用品生产资质、产品合格证等资料,确认符合要求后购置100桶(2000公斤)84消毒液送达学校。校医院、基建处、五建项目部20余人齐心协力,把爱心物资搬进药品仓库。赵晓弟院长代表广大师生,对五建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深深谢意,感谢他们在危难之际奉献爱心,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校医院、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撰稿:付志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