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付志勇     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受陕西省发改委委托,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在我校长安校区组织召开了“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陕西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调研员强伟、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评审二处处长王国正、评审二处副处长寇婧、项目评审专家、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代表出席评审会。副校长傅彤、李佼瑞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审中心王国正处长主持。


    王国正首先就评审会的程序、要求、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介绍了参加评审的六名专家,推选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杨中合正高级工程师为评审专家组组长。

    基建处付志勇从学校概况、发展成就、学校基建情况、研究生公寓项目准备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参会领导和评审专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研究生公寓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项目评审阶段,副校长傅彤、基建处处长朱鸿昌陪同专家组在研究生公寓拟建区域现场实地踏勘、调研,了解场地基本情况。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湖北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可研报告主要内容。专家组认真审阅报告后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

   评审专家组充分讨论和沟通后一致认为,《可研报告》文本章节内容基本齐全,学校及报告编制单位按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并经专家组复审后通过评审。

   基建处朱鸿昌代表学校对陕西省发改委、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领导和受邀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可研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涛亲切会见了发改委领导及与会专家,听取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感谢省发改委、省评审中心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按专家组意见认真整改完善可研报告,尽快报发改委审批。

     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规划建筑总面积约93006层框架结构,目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发改委已批复同意项目立项意见及项目建议书主要内容,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约800名研究生住宿需求,对完善长安校区基础设施、缓解和改善研究生住宿条件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目前学校基建处等部门正在积极办理建设审批手续,待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获批后开工建设。

    学校稳定办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边志锋,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林平,财务处副处长王素珍及社会合作处、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


                                                   撰稿:基建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