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集体讨论经过充分调查研究后形成的基建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清单,支部书记付志勇讲授党课《再读〈为人民服务〉》,基建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就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对照梳理,总结了部门在规章制度建设、基建档案资料审核移交、办公流程信息公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就整改重点、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进行集体讨论。参会党员交流了近日赴西北大学基建处学习交流的收获体会,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建档案的收集、审核、整理、归档工作,共同推进部门建设进行集体研讨。

在主题党课环节中,付志勇同志以“再读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为主题讲授党课,结合基建处业务工作,通过张思德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崇高的,也是具体的,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宗旨,既集中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指导思想,也具体体现在无数像张思德这样普通又不平凡的先进模范人物身上。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我们全体党员都要努力提高适应本职岗位的本领,增强为广大师生做好基建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不辱使命、勇于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