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西北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基建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根据梳理确定的调研题目和调研方向: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建档案的收集、审核、整理、归档工作,1023日,基建处一行五人赴西北大学学习交流,为做好我校基建档案管理工作提供思路。

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向西北大学基建处同仁介绍本次调研学习主要目的后,基建处孙亚军处长热情接待了我们,介绍了西北大学新老校区基建工程概况,详细介绍了该校南校区正在实施的9个基建项目有关情况。针对如何做好基建档案的收集、归纳、整理、移交等,孙处长结合他多年的基建工作实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我们还实地参观了该校正在施工的学术交流中心工地,与施工单位陕建集团项目部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专题调研,学习了其他高校基建工作先进经验,结合基建处党支部调研检视中发现的问题,基建处将在工作实践中认真整改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基建人的智慧和汗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