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学工团、基建、保卫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鼓舞激励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奋发有为, 1021日,国有资产处党支部、学工团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四个支部联合举行“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讲授党课,宣讲我校“最美大学生”李二阳同学先进事迹。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各支部“红色1+1”结对共建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第二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



李霄老师通过介绍李二阳同学的先进事迹、获得的荣誉,通过分享李二阳身上一些鲜活平凡的小事,宣讲了他乐于奉献、服务社会、淡泊名利、珍惜时间、热爱学习、孝敬父母的优秀品德。



学校第二督导组李新宇同志发言,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学校安全保卫岗位上的工作案例,给参会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不但要有乐于奉献、挺身而出的精神,更要见义勇为、见义智为,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事,珍惜生命,保护好自己。



经济学院财税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孙阳同学发言,分享自己多次参加李二阳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感受,他说,作为在校大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学生的讲话精神,不忘学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做有思想、有道德、有本领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学工团党支部书记邱意、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进行主题发言。

本次四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分享李二阳同学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他勇敢善良、见义勇为、淡泊名利的大爱精神;通过邀请共建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丰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形式,让广大学生党员与教工党员同步学习、共同提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