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校领导前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苏文甫,率领该校基建处、体育系相关领导前来我校长安校区,实地调研考察体育馆建设运行有关情况。

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游泳馆)201812月底竣工验收,投入使用以来先后承办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多项体育赛事,以及校内多场大型文体活动,场地使用频率非常高。

石油大学近期拟在鄠邑校区建设体育馆,当天上午先后考察了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高校体育场馆。基建处朱鸿昌处长向客人介绍了长安校区体育馆的建筑面积、功能布局、专业设备选用等情况,陪同客人参观游泳馆、篮球馆,介绍了场馆功能分区、专业体育器材配置、泳池专业设备配置、外墙材料、通风设备、音视频设备等设计施工情况,结合我校体育馆建设运行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