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领导前来我校调研基建工作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5日,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区高校协调办主任梅春满一行七人前来我校,就高校遗留建审手续问题做专项调研协调,副校长傅彤主持座谈会,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梁副区长首先介绍了调研交流主要目的,是长安区政府实地了解驻区各高校新校区建审手续办理进展,主要涉及配套费收取,罚款收取和奖励返还,要求对接核实相关资料和手续办理现状协调解决高校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及问题。

傅彤副校长从长安校区校园建设总体情况、已建成单体建筑等做了简要介绍。朱鸿昌处长就我校目前需要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协调的长安校区新建项目建审手续无法办理等问题,以及地铁二号线南延伸段经过我校用地范围,需要区政府协调地铁出入口位置、站名等情况进行汇报。

长安区政府及长安区高校协调办表示,将对我校基建工作予以大力支持,长安区规划局、国土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将对学校提供热情服务与指导!

长安区规划局、国土局、建设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