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学校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基建处全处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志勇主持。

付志勇首先传达了9月11日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副处长何建芳汇报了参加陕西省高校基建年会有关情况,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同济大学的获奖工程概况,围绕基建工程管理、高校基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进行集体交流与讨论,为我校基建工作提供新思路、新经验。

处长朱鸿昌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处职工要从上到下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的实际意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加强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学校基建工作稳步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