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全处职工会议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综合管理科   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基建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处职工大会,总结回顾暑期重点工作,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基建处主要工作。副校长傅彤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处长朱鸿昌全面总结回顾了基建处暑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基建处重点工作任务,对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设计、审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要求;对基建处内部管理制度修订、学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关指标任务细化分解、长安校区围墙修补工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傅彤副校长发表讲话,对基建处全处职工放弃假期休息、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基建处多年来保持的团结协作、一心为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予以充分肯定。针对长安校区围墙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基建处积极与长安区政府、常宁新区管委会、王曲街道办等部门联系沟通,排除障碍,积极推进围墙工程。傅副校长希望全处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三心:耐心、细心、精心,愉快工作,快乐生活,圆满完成2019年基建处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设计师董静有关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设计工作进展的汇报,讨论审议了基建处近期相关工作。

     

                         (综合管理科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