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座谈交流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   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侠一行三人前来基建处,就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结对子,开展支部共建、互帮互学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副处长何建芳、支部书记付志勇等参加座谈会。

李侠老师首先介绍了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开展两支部共建的具体想法,双方本着“认真、踏实、团结”的工作态度,为扎实有效做好支部结对子共建工作互相交换意见,本着深入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理念,对结对子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工程管理系2017级、2018级学生暑期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短学期实践教学的具体方式和实践内容。基建处付志勇介绍了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有关情况,以及基建处近期的工作任务;朱鸿昌同志就基建处参与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还就下一步支部之间开展科研、教学合作,以及基建处处科级干部深入课堂学习业务知识,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工程管理系李伟红、刘玒玒老师,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撰稿:工程管理系   编辑:付志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