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国资基建分会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集体项目二等奖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冯笛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开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东侧塑胶篮球场同步举行。

一大早,老师们一个个兴致盎然、精神抖擞的来到比赛现场,积极踊跃的投身到趣味项目中。大家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鼓掌加油,呐喊助威,热闹非凡,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中散发出青春活力,在轻松又不乏刺激和挑战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友谊,更增进了彼此间的经验交流。

学校基建、保卫、国资、教务等部门10名职工组成的机关行政二单元联队,在“珠行万里”集体项目中,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团队二等奖的佳绩。分会其他老师也在“抖动人生”“摸石过河”两个趣味项目中获得了精美奖品。

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分为两天,除了教职工趣味项目,教工们还纷纷报名参加100米、400米、跳远、铅球等项目,其中基建处何毅同志在25日下午举行的教工中年组4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展现了基建处职工的精神风貌,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撰稿:冯笛  审核:付志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