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选派工作人员参加全国城建培训中心业务培训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何毅   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处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基建工作的要求, 3月22日-28日,基建处选派规划科杨帆、综合管理科何毅两位同志赴厦门,参加由全国城建培训中心组织的基建业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强,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案例。培训班邀请著名招标投标培训专家:国资委研究中心特邀讲师杜静老师做了题为《规范招标操作实务及其法律风险防范》的讲座;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副教授李跃水老师做了题为《工程造价管控理论和实务》的讲座。
   通过外出学习培训活动,参会两位同志收益颇丰,表示要把业务培训成果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做好基建知识的储备和更新,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通过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积累和总结,不断改进工作做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抓好落实,力求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何毅)

                                                          

 
                     
培训会现场
                     

 

 
                     
专家做报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