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安排,5月22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校 “坚持内涵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的实践载体,以“强化学校基建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解决基本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专题展开学习讨论。监察处黄宝宁处长作为总支联系人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处内全体党员围绕以下五个讨论要点展开了热烈讨论:
    1.强化基本建设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坚持重大建设项目的公开、规范、透明操作,中标结果的公示制度; 
    2.如何突破长安校区工程收尾难的问题;
    3.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高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 
    4.加大基建工作宣传力度,做好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工作;
    5.如何解决由于未批先建,行政主管单位开出巨额罚单,导致征地、建审手续无法顺利办理的难题。
    通过讨论,党员干部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统一了思想认识,对长安校区前期建设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解决工作难点的具体思路和设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工作的责任心,节约管理成本,降低工程造价,努力实现基建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