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以实际行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09-04-09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教工委统一部署,学校近期开展了以“坚持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为载体、以“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为总体要求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基建处全体同志在学习相关辅导材料的同时,集思广益、充分调研,以改善长安校区室外环境面貌、给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对长安校区已投入使用但尚未确定绿化方案和施工单位的区域进行重点筛选,确定了二号教学楼周边、图书馆周边、青年教师公寓周边为近期长安校区绿化施工的重点,以实际行动促进科学发展观的学习。
    我们和设计单位共同制定了上述区域的绿化铺装方案,报学校批准后公开招标确定了施工单位,抓住当前绿化施工的黄金季节,精心组织、合理部署、狠抓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力争在本月底前完成上述区域的绿化任务。
    同时,对校园内前期绿化施工中坏死的苗木,我们督促原施工单位及时更换,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