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07-10-17   浏览次数:

评估专家于2007年9月24日下午在新校区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建处工作汇报。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对于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专家指出,为了了解学院新校区在建项目及已完成项目的管理情况,决定对基建处的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对工作的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基建处处长张胜立同志根据专家的要求,对基建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处长就基建处部门编制、人员配备及近几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目前新校区已建成楼宇及工程的概况及使用情况,同时对新校区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以及老校区准备建设的经济适用房作了介绍。
在基建处工作汇报的过程中,评估专家穿插提问了部分楼宇的具体使用情况,针对各在建工程工期紧迫的现况,指出基建处要抓紧时间,落实资金,确保工程按时交付使用。
最后,专家表示:检查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并督促改进,从而推动学院的建设;在高校新校区建设前期普遍存在诸多困难的情况下,经过对新校区实地考察,基建处的工作值得肯定;同时强调基建处要注意对工程资料的管理,注意工作中的超前意识,指出基建处的主要职责是为学院快速发展的硬件设施建设提供支持,从硬件方面为学院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