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陕西省发改委基建项目投资1000万元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资料来源:社会合作处    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我校下发了《关于下达2018年社会领域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陕发改社会﹝2018﹞1148号文件),我校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项目再次获得省发改委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1000万元,这是我校2015年以来连续第四年申报获批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累计批复投资5000万元。
    2016年以来,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长安校区使用功能,满足在校学生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硬件需求,培育适合我校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学校陆续启动了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项目建设。由于学校新校区建设资金缺口较大,严重制约基建项目建设进度,学校党政积极拓展思路,利用各种办法积极争取外部资金支持。
    2015年10月学校与陕西省发改委签订《合作备忘录》后,省政府、省发改委在新型智库建设、学科科研平台建设、改善学校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我校2015年起连续四年向省发改委报送了申请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项目建设资金的专题报告,均获得了资金批复,累计批复基建资金5000万元。
    得益于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的有力支持,目前我校申报的三个项目进展顺利,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教学楼均已投入使用,体育馆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预计2018年底完工。




                                                                          (供稿;社会合作处  基建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