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全处党员职工集体学习校内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冯笛    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暨党员集体学习会,会议主题为: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校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基建处普通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朱鸿昌处长传达了10月23日学校召开的“开展2016-2018聘期考核暨2018年度考核”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年度考核的对象、考核的方法、考核的内容及有关问题的说明,以及基建处聘期考核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他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对待考核工作,按照考核要求尽快撰写聘期个人工作总结等材料,综合管理科整理后按时上报。
    会议第二项,副处长何建芳传达了10月18日校党委发布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通过讲述陈勇、张培营、苗润才、白跃世、唐俊琪等我省高校领导干部违法乱纪案例,要求全处职工以反面典型为镜,躬身以自省,在自省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理想信念的学习,将“精神”补钙作为一项我处长期的基础性工作。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付志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文件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大会发布的有关文件作为我处党员职工近期的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学习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会议第四项,全处职工集体观看《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学习资料。
    朱鸿昌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杨涛书记在10月18日学校党政召开、全体校领导和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上,对工程管理科楚杰同志暑假期间在四十度高温下坚守基建一线、因劳累过度晕倒在施工现场一事提出关心和表扬,这是校领导对我们基建处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全处同志都要向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和模范典型学习,以昂扬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为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冯笛  审核:付志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