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涛一行实地检查长安校区校园环境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张珈彬   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涛、副院长傅彤对我校长安校区校园环境以及体育馆等在建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党政办主任赵卫军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杨涛书记一行首先前往长安校区图书馆,查看图书馆室外平台及地下室,了解目前使用状况,提出相关整改要求,消除安全隐患。
    走访长安校区生活区时杨书记指出,要注重校园环境整体形象,对生活区外露的建筑垃圾及时处理,部分破损道牙要及时修复。在新建成的第三教学楼,杨书记对三教楼室外绿化及北侧景观广场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活动中心,学工部部长康国伟、团委书记王智强分别向校领导介绍了入驻学生活动中心以来的有关情况,走访舞蹈室、心理咨询室、社团活动室等功能用房后,校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学生活动用房的开放时间和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杨书记一行来到体育馆工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朱鸿昌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工期计划和配套工程等情况,陪同校领导查看了正在进行的室外工程、室内篮球场木地板铺设、游泳馆泳池砖等施工情况。杨涛书记听取了基建处工作汇报后强调,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教学楼的投入使用给长安校区使用功能的完善提供了基础条件,二级学院的办公条件和学生活动场地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基建处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责任细化,督促施工单位做好体育馆施工收尾工作,争取尽快交付使用。
    图书馆总支书记李瑾荣、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坤、学工部部长康国伟、团委书记王智强、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国资处等人员陪同检查。


    
                                          (供稿:张珈彬  审核:付志勇)            
     

 
                     
查看活动中心
                     

 

 
                     
查看体育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