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校内竣工验收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冯笛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校“十三五” 重点基本建设项目,第三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校内竣工验收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傅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朱鸿昌主持。 
    副校长傅彤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指出,我校第三教学楼等“三项工程”于2016年12月底正式开工,建筑总面积39201㎡,工程总概算约为1.4亿元,参建单位近30家,经过历时600余天的建设,终于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广大教职员工,向克服重重困难、连续作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诚挚敬意和感谢,向给予我校大力支持的省发改委表示感谢,向支持配合学校建设工作的长安区政府、王曲街道办事处、贾里村和鱼包头村村委会及全体村民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在验收环节,参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进行检查验收,认真听取验收和反馈的意见,再接再励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希望基建处能协调各参建单位及校内各部门,做好验收、图纸审核、档案审核、竣工结算等后续工作,确保工程完美收官。 
    随后,施工单位汇报了“三项工程”的建设情况与质量自评报告,认为工程建设符合图纸与合同约定,质量自评意见为合格。监理、勘察、设计、环境监测、防雷监测单位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认为工程符合规范,质量评估合格。各方责任主体就实地考察工程建设情况也作了表态发言,认为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会议最后,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建设过程中,基建处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保安全的工作态度,与施工单位同风雨,共进退。他代表基建处对参与建设的各施工单位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诚挚敬意,向学校职能部门对基建工作的全力配合、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参建单位继续做好质保期的保修工作,保证各项工作进展按照计划进度有效推进。 
    在会议中的现场考察环节,纪委书记薛博与参会人员一同实地考察了体育馆(游泳馆)建设工程。


                                        (撰稿:冯笛  审核:付志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验收考察
                     

 

 
                     
第三教学楼
                     

 

 
                     
大学生活动中心
                     

 

 
                     
室内篮球场
                     

 

 
                     
室内游泳池
                     

 

 
                     
室外篮球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