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国资分会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基建处      作者:冯笛   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6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工会基建国资分会按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要求,组织分会女职工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开展阳光健步走活动,基建国资分会八名女教职工们全部参加。
    中午,阳光明媚,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分会临时负责人付志勇向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活动开始后,大家穿行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一路上欢声笑语,个个精神抖擞。此次庆祝活动,充分展示教工们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情感。
    节日期间,基建国资分会还组织女职工踊跃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网上知识竞答”、“跳大绳比赛”、“纪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周”等活动。3月7日,在有17家单位参加的学校“跳大绳”比赛中,学校基建、国资、教务、科研、规划、研究生部等八个部门10名职工组成的联队同心协力,积极拼搏,获得“二等奖”。


                                            (撰稿:冯笛  审核:付志勇)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