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基建简讯2019年第四期

发布人:付志勇     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西财大基建简讯

2019年第四期(总第16期)

      西安财经大学基建处编                                                     202041

编者按本期简讯收集整理了201910月—12月基建处业务工作,现予以发布,欢迎大家批评指导!

一、201910

108日,基建处组织审计处、管理学院部分师生、招标代理公司、中天银审计事务所工作人员集体讨论研究生公寓设计图纸相关问题。

109日,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议,集体讨论研究生公寓报建有关事宜,相关处科级干部参会。

1010日,审计处谈常林处长一行四人前来我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1011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苏文甫率领该校基建处、体育系相关领导前来长安校区,实地调研考察体育馆建设运行情况,朱鸿昌同志及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

1012日,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校友馆装修单位讨论认质认价材料价格确认原则等问题,提出处理办法。

1014日,基建处向财务处书面回复校领导离任审计相关问题说明。

1017日,傅彤副校长受邀为分管部门保卫处、基建处,联系部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做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 ”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报告会,三个部门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学校第二督导组李新宇同志列席报告会。

1018日,党委书记杨涛为机关党委处科级干部做主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听取报告,会后省委第二督导组进行了党课效果问卷调查及座谈。

1018日,造价科组织校内财务、审计部门工作人员,与陕西五建等五家施工企业,就前期完工项目认质认价材料价格认定进行谈判。

1021日,国资处党支部、学工团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举行“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讲授党课,宣讲我校“最美大学生”李二阳同学先进事迹。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各支部“红色1+1”结对共建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第二督导组李新宇同志到会督导。

1022日,规划科前往西安市勘察测绘院,联系购买长安校区地形图有关事宜。

1023日,朱鸿昌、何建芳同志前往长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报建工作。

1023日,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基建处一行五人赴西北大学基建处学习交流。

1024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集体讨论基建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清单,支部书记付志勇讲授党课《再读〈为人民服务〉》,基建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1024日,国资基建分会、基建处党支部部分工作人员赴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韩满岭同志,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028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组织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网上答题。

1028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对基建处支部书记进行督导访谈,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29日,根据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大基建处办事流程公开力度,基建处在办公区域墙面制作基建处工作人员及工作流程公示牌。

1030日,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议,集体讨论基建处规章制度修订意见。

1030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处长朱鸿昌同志为与会同志讲授党课,基建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1031日,基建处与游泳馆设备供货单位广东联盛水环境有限公司就泳池设备维保费核算办法进行协商,达成一致。

二、201911

111日,校纪委副书记孙晓春、正处级纪检员刘雅众前来基建处走访调研,检查工作。

114日,校工会召开学校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会,安排部署双代会有关工作,付志勇同志代表国资基建分会参会。

116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基建处与发展规划处分工合作,向教育厅报送申报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相关材料。

118日,规划科与陕西省发改委社会处、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联系,准备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有关材料。

1111日,国资基建分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建议人选。

1112日,受陕西省发改委委托,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在我校组织召开“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调研员强伟、评审中心评审二处处长王国正代表出席评审会。副校长傅彤、李佼瑞出席会议。会后,校党委书记杨涛亲切会见发改委领导及与会专家,听取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

1113日,造价科与校友馆装修单位西安中正装饰公司洽谈工作,就相关认质认价材料结算办法沟通意见。

1114日,学校党委会审定继续教育学院提交的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公寓改造工程立项的意见,项目总概算1400万元,由基建处牵头,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配合实施。

1115日,与长安大学基建处、招标代理公司等单位调研联系,了解老校区改造工程相关政策要求及招投标规定。

1115日,联系学校研究生院,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相关数据。

1115日,基建处召开“体育馆钢网架工程”、“长安校区电力增容工程竣工资料”集体审核会,对施工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核,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审核。

1118日,傅彤副校长对拟改造的雁塔校区三号学生公寓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总支书记宋秀军、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118日,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长安大学,实地调研与我校改造工程类似的长安大学宾馆改造工程有关情况。

1119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集体学习。

1119日,傅彤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处处务会,研究有关工作;会后傅校长实地查看长安校区小东门附近透视围墙工程现场,以及学校配合地铁二号线建设现场现状。

1119日,刘耘、王琳等同志前往学校档案馆,实地查看借阅雁塔校区3号学生公寓前期工程档案资料。

1120日,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基建处提交的建议启动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培训公寓楼改造设计招标的立项意见,设计费概算47万元,编制项目建议书预算3万元。

1120日,审计处、基建处工作人员与湖北昀锦工程咨询公司进行价格谈判,确定编制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培训公寓楼改造项目建议书、财务风险评估报告编制费用。

112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来校调研,检查机关党委各支部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1122日,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雁塔校区,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查看3号学生公寓现场,与房屋安全鉴定公司工作人员接洽,了解安全鉴定有关情况。

1125日,规划科前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中心,联系研究生公寓报建事宜。

1125日,方明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消防工作专题协调会,就校园消防设施维修等事宜进行协调,副校长孙宝柱、傅彤参加会议,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相关领导汇报工作。

1126日,方明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雁塔校区培训公寓楼改造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专题协调,集体讨论拟修订的四项基本建设规章制度,傅彤副校长参加会议;学校校办、财务、审计、后勤、基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对规章制度有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同意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三、201912

122日,学校召开长安校区教师公寓专题会议,讨论相关问题,朱鸿昌同志参会。

123日,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前来我校举办专题报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

124日,造价科准备基建处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向学校财务处报送。

124日,国资处与陕西省财政厅协调一致,同意向财政厅报送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培训公寓楼改造设计招标的政府采购申报表。

124日,基建处集体讨论研究生公寓可研报告修改意见。

125日,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基建处提交的四项基本建设规章制度。

125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布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有关工作。

126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126日,付志勇、刘耘、王琳同志参加学校档案工作会。

128日,《西安财经大学基本建设工程变更签证管理办法》等四项规章制度正式印发,基建处年度规章制度制定修改工作基本结束。

129日,陕西建工集团地铁二号线项目部韦刚副经理来校,联系临时占用学校施工场地有关事宜。

1210日,根据校工会要求,国资基建分会集体评议后,推荐殷悦、张珈彬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人选。

1211日,基建处向杨书记、方校长、凌书记、傅副校长分别汇报学校配合地铁二号线建设协调工作进展情况。校领导要求有关进展向校长办公会做专题汇报。

1213日,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议,集体讨论培训公寓设计招标磋商文件主要条款。

 1216日,校办边志锋,基建处朱鸿昌、何建芳同志前往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联系提交学校配合地铁建设的回复公函。

1217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空缺科级干部民主推荐会,基建处科以上干部、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推荐。

1217日,傅彤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处处务会,研究相关工作。

1218日,校办、基建处向校长办公会专题汇报配合地铁建设协调工作的进展。

1219日,雁塔校区培训公寓改造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1219日,基建处向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报送基建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基建处规章制度汇编本、基建处廉政工作报告等材料。

1225日,校办、基建处向校长办公会专题汇报配合地铁建设协调工作的进展。

1226日,培训公寓改造设计招标答疑会在雁塔校区举行,招标公司、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现场答疑。

1227日,基建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学科及科研建设工作会。

1227日,向人事处报送基建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组名单及工作方案。

1230日,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体评选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科级及普通干部人选。

1230日,雁塔校区培训公寓改造设计竞争性磋商开标会在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举行,六家单位参与投标,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排序第一,中标本项目。

1230-31日,西安财经大学一届一次“双代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我处朱鸿昌、付志勇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