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大基建简讯2019第二期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西财大基建简讯

2019年第二期(总第14期)

  西安财经大学基建处编                                    201978

编者按:本期简讯收集整理了20194—6月基建处业务工作,现予以发布,欢迎大家批评指导!

一、20194

1.  41日,长安区城管局王山录副局长一行四人前来基建处走访调研,了解学校基建工作中相关需求,协调解决涉及城市综合执法方面的问题。

2.  41日,傅彤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处处务会,讨论启动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的相关问题。

3.  43日,基建处电话调研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等高校基建处,了解其他高校基本建设规章制度有关情况。

4.  43日,造价科对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校友馆施工单位提交的工程资料进行审查,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完善。

5.  44日,傅彤副校长一行三人前往雁塔区规划局,与该局贺天星局长座谈交流,了解规划建设方面的政策法规。

6.  48日,朱鸿昌处长一行三人前往长安区高校协调办公室,与梅春满主任交换意见,了解高校新校区建设前期遗留问题的办理思路。

7.  48日,党委书记杨涛在基建处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长安校区建设预留地块现状,基建处汇报了启动研究生公寓建设的思路。

8. 49日,基建处召开长安校区生活区绿化工程(三个标段)、长安校区西北角综合改造工程、长安校区实验楼周边绿化工程移交前协调会,与后勤集团进行沟通。

9. 49日,基建处领导前往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了解建设项目立项报批有关程序。

10.  49日,基建处召开生活区绿化工程移交准备会,对三个标段实地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了移交验收整改要求。

11. 49日,基建处召开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等三项工程监理单位沟通协调会议,要求监理单位严格审核标准,对各施工单位是否按照前期学校已下发的整改通知、整改时限,以及施工单位提交的工程竣工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审核把关。

12. 411日,校长方明,副校长孙宝柱、傅彤在学校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实地检查长安校区破损围墙区域,确定修补围墙工程有关事宜。

13. 412日,基建处前往长安区规划分局,了解校区详细性规划编制技术要求。

14. 415日,朱鸿昌同志向方校长、傅彤副校长汇报启动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建设的方案。

15. 415日,改版后的基建处网站正式上线。

16. 416日,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会,传达学校有关文件,集体讨论聘期岗位聘任文件。

17. 417日,基建处两个议题(启动研究生公寓的立项意见、长安校区围墙修补工程立项意见)获得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18. 419日,根据审计厅要求,基建处向审计处提供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相关材料。

19. 422日,工会国资基建分会举行换届选举,付志勇当选为分会主席,殷悦、冯笛当选为分会委员。

20. 422日,朱鸿昌、付志勇、张珈彬向傅彤副校长汇报南方高校调研报告起草情况,傅校长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21.  423日,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王蕾来校,联系设计费支付有关问题。

22.  423日,向学校纪委报送巡视整改汇报材料。

23.  424日,根据学校重大建设项目立项前项目预算需提交学校审计处审定的要求,基建处委托招标公司编制长安校区围墙修补工程工程量清单等资料,提交审计处审核。

24.  425日,学校基建、保卫、国资、教务等部门10名职工组成的机关行政二单元联队,在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获得二等奖;何毅获得教工中年组400米比赛第一名。

25. 425日,审计处谈常林、财务处李涛、基建处朱鸿昌参加省审计厅举办的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

26. 425日,规划科和造价科完善长安校区局部围墙施工工程设计图纸,提交招标代理公司编制工程量清单。

27. 425日,基建处配合国资处长安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系统维修招标工作,现场进行招标答疑。

28. 426日,长安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来校实地检查土地证等材料,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配合检查。

29. 426日,学校党委会审定同意研究生公寓立项的意见及项目概算。

30. 426日,付志勇、何毅前往省教育厅规划处,联系项目立项文件报送事宜。

31. 429日,傅彤副校长主持基建处处务会,讨论启动研究生公寓设计招标事宜。

32. 430日,校长办公会审议启动研究生公寓设计、地勘项目招标的意见及项目概算,报党委会审定。

33. 4月份,基建处协助学校纪委做好“谈话室”招标相关工作;430日,付志勇同志作为校内评标专家,参加校纪委“谈话室”招标开标会。

二、20195

1.  56日,冯笛同志参加学校校园办公OA系统培训会。

2.  56日,基建处给审计处反馈学校重大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办法修改意见。

3.  58日,党委会审定通过启动研究生公寓设计招标的意见及项目概算。

4.  58日,基建处报校领导同意后,采取邀请招标方式组织了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竞争性谈判开标会。湖北昀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参与投标。学校财务、审计、基建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谈判小组,与投标单位进行谈判,湖北昀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中标。

5.  59日,造价科通过查阅学校明德门家属院地下自行车库设计图纸,向专业设计机构咨询,为学校离退休处提供建设意见

6.  511—12日,基建国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延安梁家河进行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7. 514日,基建处与空调安装单位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办公区域召开现场会,讨论安装空调问题,要求空调厂家在不破坏外立面、不占用屋面空间和增加室内空调预留负荷的情况下,按照设计图指定位置进行空调管线设计和安装工作。

8. 根据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求,基建国资党支部进行了设置调整,党支部以部门为单位分设。515日,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付志勇任支部书记,何毅任组织委员,张珈彬任宣传委员。

9. 515日,基建处组织全处职工召开外出学习调研经验交流会,杨帆、何毅同志汇报了赴厦门参加招投标专题培训会的情况;张珈彬同志汇报了赴南方六所高校调研的感受,朱鸿昌、韩满岭等同志进行了补充。

10. 517日,朱鸿昌同志参加学校召开的拆除长安校区家属区违章加盖建筑专题会;以及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1. 520日,审计厅工作组前来我校,现场检查第三教学楼相关资料。

12. 521日,傅彤副校长、朱鸿昌处长参加长安区政府组织的驻区高校基建工作协调会,长安区副区长陈明、刘文涛,常宁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黄鸿武,长安区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及15所高校主管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基建处长参加会议。

13. 524日,综合管理科何毅同志被省委组织部抽调到汉中市宁陕县进行扶贫工作,挂职宁陕县阳平关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时间一年。

14. 524日,造价科通过查阅长安校区图书馆设计图纸,向专业设计机构咨询,为图书馆建设密集书库提供技术咨询意见。

15. 527日,朱鸿昌、付志勇同志向杨涛书记汇报长安校区生活区造价方面的分析报告。

16. 529日,傅彤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处处务会,听取西安建工招标公司有关长安校区围墙工程招标文件的汇报;全处职工集体讨论《西安财经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

17. 529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西安财经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

18. 529日,学校印发《关于对部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的通知(行政部分)》(西财大校发〔201929号)文件,同意成立西安财经大学基建工作领导小组:

  长:方     

副组长:傅    副校长

  员:赵卫军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

    计划财务处处长

谈常林  审计处处长

朱鸿昌  基本建设处处长 

杨孟安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 

冀伟鸿  后勤管理处处长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基建处

19. 531日,基建处与社会合作处严琳处长前往陕西省发改委,沟通申请基建资金事宜。

20. 531日,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整理学校小寨东路131号家属区安居工程造价审计资料。

三、20196

1. 63日,基建处向陕西省教育厅报送研究生公寓申请立项的请示文件。

2. 64日,工程管理科召开体育馆钢结构屋面整改现场会,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书面整改意见。

3. 65日,工程管理科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对第三教学楼、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前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4. 65 日,规划科、造价科配合完成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勘察、设计招标技术需求的起草和定稿工作;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公司来校,集体讨论研究生公寓勘察、设计招标文件主要条款。

5. 65日,基建处向学校后勤集团移交生活区绿化工程三个标段场地(质保期已结束)。

6. 66日,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设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刊登;研究生公寓地勘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刊登。

7. 66日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领导前往陕西省审计厅汇报第三教学楼专项审计有关情况。

8. 66日,长安校区局部围墙工程三家报名单位在招标公司组织下来校踏勘现场,基建处杨帆、楚杰同志带队踏勘。

9. 610日,工程管理系主任李侠一行三人前来基建处,联系暑期短学期,基建处给学生做专题报告事宜,沟通两支部结对共建有关情况。

10. 610日,图书馆馆长王恩胡前来基建处,调研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内改建密集书库的技术方案。

11.  611日,长安校区局部围墙施工工程竞争性谈判开标会在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公司举行,三家单位参与谈判,陕西英慧建设有限公司中标。

12.  612日,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通报学校房管部门关于基建处办公场所搬迁的意见,基建处搬迁至校医院一楼原保卫处办公室办公。

13.  612日,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价格谈判在基建处举行,学校财务、审计、基建部门工作人员与湖北呁锦工程咨询公司进行价格谈判。

14.  612日,基建处参加国资处组织的长安校区锅炉房改造招商项目招商文件征求意见会。

15.  612日,基建处、审计处领导前往陕西省审计厅,报送相关材料。

16.  613日,基建处向审计处报送长安校区生活区绿化工程一标段的决算资料。

17.  613日,图书馆王恩胡、吴淼前来基建处,就长安校区图书馆内密集书库建设方案进行沟通。

18.  613日,基建处前往陕西省教育厅,联系研究生公寓立项文件的审批进展。

18.  613日,朱鸿昌同志参加学校违建房屋拆除专题会议。

19.  614日,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招标报名结束,报名单位前来长安校区实地踏勘现场。

20.  617日,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会,集体讨论设计招标答疑纪要。

21.  617日,在基建处网站发布长安校区局部围墙工程监理单位招标公告。

22.  619日,财务处、基建处前往陕西省教育厅,就研究生公寓立项事宜补充报送相关材料。

23.  619日,造价科审核长安校区体育馆天然气锅炉采购及安装工程竣工资料,经施工单位整改后通过审核。

24.  620日,基建处党支部与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商议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议程。

25.  620日,长安校区局部围墙工程监理单位竞争性谈判在基建处举行,三家单位报名,按照低价中标原则,陕西环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

26.  621日,长安校区电力增容工程竣工验收会在基建处举行,学校财务、审计、国资、后勤、档案部门工作人员参加验收会。

27.  621日,机关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28.  624日,基建处召开处务会,讨论近期工作,安排部署给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安排专题讲座和实地参观细节。

29.  624日,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设计、勘察项目招标会在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举行,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大会。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中标设计项目,机械工业勘测设计研究院中标勘测项目。

30.  625日,基建处党支部与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机关党委书记辛颖,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31.  625日—26日,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为2017级和2018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8个班学生举办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并讲解长安校区体育馆相关设备。

32 . 627日,基建处办公室统一搬迁至校医院一楼办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