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付志勇     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11月18日《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基建处党支部于12月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严肃认真地从政治学习、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主客观方面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结合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着重剖析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法、业务水平、管理水平、关心同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强调了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严于律己等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做到对同志、对部门、对学校发展负责,会议取得预期的效果!

 

支部书记付志勇对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处长朱鸿昌进行了补充

党员民主评议环节,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及日常表现,支委会综合评议并征求部门领导意见后,确定朱鸿昌、楚杰、张珈彬3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5名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 2019年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