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与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付志勇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初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为丰富机关支部“红色1+1”结对共建活动形式,在充分协商沟通基础上,926日下午,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就长安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共建BIM技术服务团队举行签约仪式,两支部党员及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部分学生党员2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侠主持签约仪式。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落实,紧密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为了充分发挥工程管理专业技术优势,秉承“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宗旨,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与基建处对接,组建了基于西财大研究生公寓项目的BIM技术服务团队,指导学生将BIM技术应用于我校研究生公寓基建项目,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把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融入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实践中。

通过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工程管理系师生帮助基建处审核细化图纸设计,指导学生建立BIM模型,开展相关实验,提出技术分析报告,指导基建项目管理工作,在教学、学生课外实践、部门业务管理等方面大胆尝试、大胆实践,实现学校管理部门与教学团队及学生的良性互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