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国资支部与行知学院行政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冯笛      作者:冯笛   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基建国资支部党员一行17人前往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与行知学院行政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行知校园,举行座谈会,围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学习。行知学院党委书记毛永波、院长苏永乐、副院长康小莉等领导陪同参观校园,并以行知学院行政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在行知学院党委书记毛永波和副院长兼行政党支部书记康小莉的陪同下,基建国资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行知学院校园、双创学院、校史馆、学校操场和知礼楼创业基地等场所,康副院长介绍了行知学院的发展历程、人员概况、校园建设情况、招生就业现况等,并邀请我们品尝创业基地学生创咖制作的咖啡。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行知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分享、交流工作学习经验。座谈会上,毛永波书记代表行知学院董事会、党委欢迎我们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分享工作学习心得,增进了解,相互促进、共同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基建国资支部书记付志勇从基建国资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学习的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工作,国资处处长杨孟安、基建处处长朱鸿昌进行了补充,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员日常管理、教育、监督,用党建工作带动提高部门业务工作的建议。
    行知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康小莉介绍了行知学院行政支部基本情况。行政支部由行知学院9个处室、32名党员组成,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集体,在党支部的指引下,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创造性的开展行政工作,为提高行知学院办学水平及管理水平而努力工作。
    座谈中,行知学院院长苏永乐以“最是一年春好处 白鹿原上迎故人”作为开场白,表达来访的新朋老友相聚行知、交流学习的喜悦之情。他分享了2016年来到行知学院后开展工作的经验,也对大院在行知学院资金紧张、师资短缺和硬件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所给予的帮扶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通过两个支部的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改善学校硬件设施,提升行知学院办学条件,办群众满意的高等教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惠德智也围绕学生工作作出补充。 
    毛永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基建国资支部的一名老党员,虽然去年12月因工作关系来行知党委任职,但是依然非常关注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与优势,互相学习、凝聚力量、不断进步,形成支部间的友好互动。
    会后,大家在行知学院中心广场合影留念,西安财经大学基建国资支部与行知学院行政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冯笛 审核:付志勇)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园
                     

 

 
                     
座谈交流
                     

 

 
                     
合照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