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全处职工大会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5月15日上午,机关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基建处举行,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付志勇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付志勇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上届支部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统一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付志勇、何毅、张珈彬(女)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进行书记选举及委员分工,付志勇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何毅任组织委员,张珈彬(女)任宣传委员。

在基建处全体党员共同支持下,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待机关党委正式批复选举结果后,新一届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将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局面。

 

党支部会议结束后,基建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杨帆、张珈彬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参加外出调研、培训的学习成果。杨帆同志着重介绍了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政策的新规范、新解读,对我校当前启动的研究生公寓楼招标立项工作有一定的启发意义。张珈彬同志针对南方六所高校考察见闻,围绕塑造人文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等方面学习到的新理念与特色做法畅谈个人体会,朱鸿昌同志进行了补充说明。通过学习汇报会的形式,基建处全处职工集体交流研讨,不断推进基建工作创新发展。参会人员还集体讨论了《西安财经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待文件修订完善后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窗体顶端

(撰稿:张珈彬,审核:付志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