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基本建设处微信群管理办法

发布人:冯笛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一、总则

为更好地利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加强沟通联络,提高办公效率,基本建设处设立微信群,特制定本办法:

组织管理

1)微信群名:西财基建处

2)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内部工作交流群。

3)基建处工作人员在进入本微信群后,一律以姓名为群昵称。

4)由基建处综合管理科负责管理微信群。

二、微信群交流要求

1)微信群里只可发布与工作相关、积极向上的内容。

2)树立正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分享好的经验,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需要改进的方向。

3)本群交流必须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及相关网络信息管理规定,禁止发布不良言论、反动、涉密等内容。

4)严格保守工作机密,对群内信息、工作内容等严禁转发给非相关人员,一经发现给予严重警告。

5)严禁在群内发布色情、赌博、病毒链接等,若因发布不良信息引起的后果由发布人承担。

三、微信群管理要求

1)群中主要用于公务,学习交流。

2)群里要集中下发的通知、公告等要及时做回复,比如收到、执行、马上执行之类的回复语言。

3)微信工作群发布的通知和公告,与传统形式发布的信息具有同等效力。

四、微信群管理员职责

1)群管理员由综合管理科科长担任,执行微信工作群管理规定,负责群成员实名入群、内容监管等。

2)对群成员发布非工作性质等相关内容有权予以制止,有权终止不合时宜的话题和言论。

五、附则

1)本办法由基本建设处负责解释。

2)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9年3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