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处长朱鸿昌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珈彬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10月3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处长朱鸿昌“‘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讲授专题党课,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讲授了查找差距不足、改进的思路措施,以及如何抓住主要矛盾,把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加强和改进部门工作水平等内容,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朱鸿昌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对全党在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再动员。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好高水平财经大学、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

他谈到,通过找差距、抓落实,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学而思之、知而信之、信而行之。

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这个初心和使命不是空谈的、一次性的、个别人的,而是具体的、长期的、全面的。

朱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充分认识到学校的全面发展与一流大学之间还存在着差距,要充分发挥全体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财大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珈彬